6/25/2008

The Boxer

丹尼斯是我的偶像學長
他的智慧他的能力都是我效法的目標
很高興昨天他約我吃個飯敘舊

說到messenger上的名單
我已經都不會去連絡了
因為大家大多四散紛飛

想到併購後的那段日子
我的腦中浮出了Simon & Garfunkel的The Boxer的這一段

In the clearing stands a boxer and a fighter by his trade,
And he carries the reminders of every glove that laid him down,
Or cut him 'til he cried out in his anger and his shame,
"I am leaving, I am leaving."
But the fighter still remains, still remains.

Rose那時要我先屈就產品合併的流程
但是headquarters的同仁可不買帳
夾在中間的我進退維谷

我永遠不會忘記盧先生是如何地設計我羞辱我
即便在我放低姿態的妥協下
仍然不停止地攻擊
直到我的離開

我當然早就看開那只是一個工作
我當然也從這個過程中學習到了一些人世的道理
不過我永遠不會假裝人心宅厚去忘記去原諒那張嘴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