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6

臉書

臉書在現今人際溝通是個不可缺少的工具,它讓我吸收了很多的知識,也拉近了與親朋好友的距離。

但是,臉書並不是我的生命。

我沒有按讚,並不表示我漠不關心,我沒貼文,也不表示我沒有在活著。我貼了一篇生氣的東西,不表示我每分每秒都在憤世忌俗,我貼了個開玩笑的東西,也不表示我總是遊戲人間。我看到一則資訊,但這不是我獲取的唯一資訊,我錯過了一則資訊,也不表示我完全沒跟上。

有感而發的資訊通常不令人愉悅,但不是仇恨。沒有去跟葉老師劉小姐按讚也不表示我不認同他們。

我很同意別片面評斷一個人,但用臉書的這些碎片評斷一個人又算什麼呢?

我活在真實世界,我不是活在臉書裡。

[from fb blog 2016/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