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天王傳奇(四) - 純純女凱莉

據張大頭的說法,他最重視網友對阿魯巴的意見,所以都在網上隱姓埋名了解網友的需求與建議。於是幾乎每個設群網站他都常去逛逛,看到有人讚許阿魯巴,他真是爽上七重天,要是有人罵阿魯巴,他可是一點都不吝嗇他的時間跟你沒完沒了罵到你不想理他還是照譙。(張大頭就是個這麼直率的人啊。)

雖然張大頭每天日理萬機(你現在知道他關在房裡對著電腦都在做些什麼了),但他還是一個不能沒有愛的人啊~~(這似乎是常在網上泡網友的心得吧)。一天他在賓士上與企劃凱莉上通告回程的路上,他終於忍不住,一把抓住凱莉的纖纖小手︰凱莉,你別看我每天呼風喚雨,其實我有顆脆弱的心,我每天壓力好大,快要崩潰了。(司機阿貴聽到,差點噴得一擋風玻璃口水,還差點壓到一隻小狗。)凱莉嚇了一大跳,沒想到這個硬漢的心裡,竟然有這樣的柔情。正在憐憫地望著張大頭時,張大頭用力甩了甩頭︰「抱歉抱歉,我失態了。車中又回復了寧靜。」

凱莉來阿魯巴才四個多月,在學校時就是阿魯巴忠實使用者,剛從學校畢業看到阿魯巴在徵人,就來應徵產品企劃人員。張大頭最喜歡這種涉世未深的菜鳥,最好控制,所以即便凱莉什麼都不會,也照樣錄取。(不用懷疑,張大頭錄用員工的原則,不是你的能力不是你的潛力,是你的順從性你的奴性。)

兩天後的傍晚,凱莉仍無心工作,一直沈浸在那天車中的氣氛,但時間愈久,凱莉心裡愈不踏實︰他不是把我當傾訴的對象了?可怎麼都不找我了。正想著,電話響起。「凱莉,麻煩你進來一下,你那產品大綱需要修改。」(啊!怎麼這麼有默契,總經理怎麼知道我正在想他!)整了整裙角,凱莉急忙抓起產品企劃書起身,還差點打翻了桌上的哈巴客咖啡。帶上張大頭的房門,把新版的產品大綱放在桌上,張大頭又一把抓住凱莉的手,「總經理,別這樣,其他人會看到。」張大頭低聲說︰ 「別怕,我已經鎖上房門了,其他人也看不穿窗簾的。」(張大頭是個疑心病很重的人,所以連秘書都不知道他裝了個遙控上鎖門。)「凱莉,你知道嗎,我壓力大到快崩潰了。每天醒來就是工作,面對老闆的壓力,面對市場的壓力,晚上回家也沒有傾訴的對象。你知道嗎,我每天都躲在被窩裡哭。」說著說著,那雙抓著凱莉的小手已經壓在張大頭的胸口。凱莉畢竟只是個小女孩,一下子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只是呆呆看著張大頭。張大頭起身繞過辦公桌,一把抱住凱莉,還在凱莉的胸口啜泣了起來。母性真是女人的本能,也顧不了張大頭是總經理(也顧不了張大頭那可以讓蒼蠅滑倒的髮油),凱莉輕撫著張大頭的頭髮。打蛇隨棍上,張大頭扳過凱莉的臉,狂吻了起來。凱莉根本無法反抗,只能任由張大頭的鬍渣子在他粉嫩的臉上游移。張大頭心裡的野獸一旦啟動,停也停不下來,他把凱莉壓在桌上,一手制住凱莉,另一隻手掀起短裙用力扯下她的小棉褲,也管不了凱莉準備好沒,便已進入了她的身體。凱莉才剛反應過來,張大頭便已完事退開了去。張大頭瞥見桌沿的血絲,心中一驚,「妳,第一次?」凱莉低頭一邊拉起褲子整理衣服,一邊點了點頭。張大頭突然頭皮發麻,心想「媽的,怎麼不早說,要是懷孕了怎麼辦。」「算了,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房內一陣尷尬,張大頭突兀地開口︰「企劃我改好再拿給妳,先回座位吧。」便開門讓凱莉出去了。凱莉出去後,張大頭還是有點不安,怕凱莉張揚,又撥了個電話給凱莉︰「剛剛的事,是妳跟我之間的祕密。知道吧。」聽到凱莉嬌羞又有點害怕的回應,張大頭安心了點,「小女孩,好騙得很。」

一覺過後,張大頭都忘了這件事,生活又一如以往,凱莉的企劃書也早被壓在桌上一大疊文件下。阿魯巴的產品計畫就是這樣,面對媒體時說得頭頭是道,說對使用者需求有高敏感度,說產品計畫領先市場,說對科技發展有高瞻遠矚云云。其實都是瞎扯,阿魯巴產品的研發,根本就看張大頭的心情,公司裡看哪個企劃能鬥爭勝出讓張大頭龍心大悅,資源便歸他,跟什麼大道理一點關係也沒有,反正這麼多產品,總有幾個能有人要用,自然就有媒體會說︰「阿魯巴產品果然深得人心。」

「喂,哪位?凱莉?哪個凱莉?..... 喔喔喔,凱莉喔,什麼事?」「總經理,我....」

[內容純屬虛構,如果你要對號入座,與我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