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1

Please leave me alone.



















要說我愛敗家、膚淺崇拜Apple,我一點都不在意你怎麼說。

你喜歡用Windows喜歡用Android,我完全尊重你。我也經歷過每天以玩電腦為樂的時期,我也曾覺得那樣的生活是充實有趣的。但現在我只知道我的人生時間有限,而要做的事實在太多,我已經無法覺得每天與driver奮戰是值得花費的時間,我已無法負荷與機器慢慢琢磨的成本。

不管電腦或手機,我打開的第一秒鐘就希望有產能。

我用Apple不代表我反微軟,我用iPhone不代表我反Android。就像我從不勸人轉用Apple,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請你高抬貴手尊重我的選擇。

我用什麼電腦什麼手機礙著你什麼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