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what is love?

常見劇本一:
爸爸訓斥小孩,我在外奔波勞苦,為的不就是這個家?我這樣還不夠愛你們嗎?小孩哽咽說,爸,我不要你這麼辛苦,我只要你花點時間陪陪我。嗚嗚嗚。

常見劇本二:
塗太太,你怎麼又來了,看起來這次黑眼圈換右邊,身上還有沒有哪邊被打傷的?一天到晚被揍也不是辦法,離開他吧。塗太太吞吞吐吐,可是打完後,他說他很愛我。嗚嗚嗚。

最近大家都在吵誰愛得比較多。愛這種東西,就像店裡的麵包,好吃難吃要客人說才算數。喊破喉嚨說我愛得最多,可是沒人感受到,或是感受到的根本是愛的相反,那愛就只是個屁。

你們老說愛台灣,喊得震天價響。而台灣人應該可以粗分成這兩種,有點思想有點主見的,感受不到你們的愛,只感受到你們的仇恨。天真憨厚點的,搞不懂什麼是愛,乖乖地被你們當工具當刀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