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8

廣告時間之正妹剪刀手瑪姬

雖然知道讀者不多,但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做到。















最開始是老婆大人在Mod's hair認識了瑪姬,她跟我說:你一定會喜歡她的。我跟老婆都是很不喜歡換設計師的,自從前一個設計師去世後,頭髮問題就很困擾我們。

可是還好遇到了瑪姬。

瑪姬真的是一個很讚的設計師,她不像有些設計師只看你從包裹著那塊剪髮布上的那顆頭來設計,而是從你整個人的髮質、比例、氣質、感覺來設計,如果她跟你再熟一點,也會根據你的職業特性、個性、甚至心情來幫你設計。

瑪姬很用功,幾乎每年都會自掏腰包出國進修,所以她設計的髮型絕對不會過時,但也不會讓你前衛到傻眼(當然如果你有勇氣嘗試,她也會樂於配合)。

有些設計師做的頭可能只能讓你風光幾個小時,在你自己洗掉造型後,你可能就不太想照到鏡子了,或是每個幾個星期就得去報到修剪(這樣當然比較有賺頭)。可是瑪姬的剪法都會考量到頭髮變長後的樣子,對於忙碌或是預算有限的人來說,給瑪姬剪一次其實可以"凍"很久。

而且瑪姬在一邊做會一邊教客人自己怎麼整理,讓她的老闆很苦惱(這樣客人都自己弄了我賺什麼啊)。

瑪姬不僅剪時尚的,小孩老人她都能讓人煥然一新。現在我們全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除了小狗以外都是瑪姬的客人。

瑪姬現在在天母We Hair Salon。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76巷14號,(02)2831-6564,每週日公休,採預約制。

2 則留言:

  1. 天母哩,離我家滿遠的,我的宅男指數還不夠我為了愛跑去天母剪髮啊~~~

    麻煩再介紹一個大安區的正妹剪刀手,感恩感恩 :D

    回覆刪除
  2. 瑪姬有時超爆辣喔~~~
    知性又性感的正妹難得有啊梅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