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髒話惡言滿天的島嶼

打開電視
每天都有新辭彙

gay
哭著回家找媽媽
他媽媽的
而且這些話都是來自高學歷的高官們

網路上更不用說
馬陰狗
支那豬
...

我想還有更多更多
我不想看不想聽

電視我可以取消頻道
報紙我可以不買不看
網路言論卻無孔不入
更不用說路邊的宣傳戰車

這就是你們的和解共生?
上一秒鐘你們唱母親唱寶貝賺人熱淚
回頭你們口不擇言流氓姿態

讀書何用?
禮教何用?
乾脆讓你們的孩子對你們說
再念你就滾出去我們家的門沒加蓋
再囉唆我就讓你哭著回去找你媽

鄉親
這就是你們想要愛的台灣
是不是

1 則留言:

  1. 馬陰狗...
    民進黨的copy writer挺強的ㄋㄟ
    猴腮磊啊~~
    挺幽默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