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7

小梅子辛苦了

我不只一次跟小梅子抱怨
(還是幫他正名吧,不然會有人說我裝少年。其實我比小梅子老。)
說討論區怎麼常有讓人腦溢血的惡棍
讓我心情大壞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你是怎麼能一直經營著這麼大的社群網站
肯定是有過人的修養

今天第一次把七頁的某篇討論區從頭到尾看完
對於人類這種動物
覺得十分畏懼
有些人就像是野馬
無法控制自己地嘶吼踹踢
有些人就像是禿鷹
一定會等到獵物幾乎確定要倒地了
才會過來跟獵者共襄盛舉
於是我決定不對那篇做任何回應

我知道小梅子到現在應該還是滿胸淤血無法退散
如果換做是我
早就吐血暴斃了

我非常佩服小梅子的勇氣
對於自己的立場與原則都能清楚地表達
而我卻只敢在自己的封閉空間裡發牢騷
其實連發牢騷都還有顧忌
有時某些文章只被存成草稿的理由
是擔心立場不同的朋友看到會影響交情

怎麼會這樣呢?
人與人之間不管有千百條線
都擋不住政治的一剪嗎?
連自己的網站自己的property都得無條件接受不同政治立場的蛋洗
面對起乩的瘋狂島民
小梅子,辛苦了

1 則留言:

  1. 年紀越大,修養越差啊

    歡迎加入 阿修羅分會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