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反社會?是的

上次有個朋友說我的blog憤世忌俗反社會人格

也許我真的對許多事都不滿
但我自認我的想法都來自獨立思考判斷後產生的
沒有預設立場
只為追探是非真偽
也許我有反社會傾向
但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現在這個社會有什麼是我們該感到"不反"的?

我們的君不君
像個暴跳的小丑更像是希特勒附身
我們的臣不臣
坐領公帑眼中卻只有錢與權
我們的父不父
受迫於現實的壓力於是種種人倫悲劇不斷上演
我們的子不子
在荒謬教育政策與社會風氣下成長出畸形人種

我們的高官不斷將財富往既富者身上堆面對農民只特赦白米炸彈客
我們的司法神速追拿楊宗緯的塗改身分證卻牛步處理國務機要費
我們的民眾只在乎王建民與郭泓志的每次勝敗卻不了解華興美和棒球隊為何沒落或熄燈解散
我們的經濟成就只能得意自楊致遠與陳士駿卻不知道大多數島內中小企業都已經面臨死亡前的崩壞

要我怎能不反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