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6

我是幸福的









早上公車上
聽這首歌「我是幸福的」
明明就要下車了
眼淚卻一直無法控制湧出來
快快起身往前走
突然發現身子
已經不像唸書時撟捷
被公車拋得踉蹌

真的已經老了

=============================
我是幸福的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