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6

我的願望

我長大後要做總統夫人
因為我罵髒話被老師罰寫100遍我不再說髒話而且拿肥皂洗嘴巴
當了總統夫人後
每天三字經當標點符號都還是第一夫人
不用罰寫洗嘴巴
多好

我長大後真的很想做總統夫人
因為我跟阿德借的腳踏車很好騎我不想還
可是被我媽修理了一頓
當了總統夫人
跟人家借的東西都不用還
我媽問我跟誰借的
我只要說我不能講不然他生命會有危險
就不用還了

我長大後要當總統的女兒
因為我心情不好發脾氣時就被爸媽打
當了總統女兒
愛跟誰發飆就跟誰發飆
多爽

我長大後要當總統的兒子
因為我好怕當兵
當兵都會被操被欺負還可能還會死翹翹
當了總統兒子
當兵像上班
考試長官也會幫忙
更讚的是可以開加嘎

我長大後要當總統的女婿
因為我叫隔壁小明分一半零用錢給我買漫畫
可是被他扁了一頓
而且被訓導主任記一支小過
當了總統女婿
我要誰給我錢都會給
我就可以買很多漫畫很多手錶很多包包很多房子
反正愛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長大以後要做總統的親家
因為我們老師都罵我笨到連豬都不如
當總統的親家
可以到處去教做人的道理
這樣我就不是豬了
而且教做人的道理
還有很多錢可以拿
對了
如果去大陸那邊去教做人的道理
聽說被教的都還是處女
雖然我也不知道教處女做人道理有什麼好
可是聽起來還蠻屌的

如果這些都太難
那我做總統家的推輪椅的或佣人或小狗也可以啦
只要會推輪椅
我就不用辛苦找很優秀的老公
因為不管他怎樣
都可以做董事長
那我就是董事長夫人了
只要會掃地拿水潑人
我就可以當國安特務
聽起來好像007帥斃了
就算當個小狗
我都不用擔心吃的
因為全國的人都在養我
不用去外頭找剩便當
要西殺有西殺要寶鹿有寶鹿

當然最好最好是能當總統
因為每次我告狀都被罵回來
別人告我狀我還是被罵被打
如果當了總統
只准我告人
別人不管怎麼告我也辦不到我
多好
別人犯法就該死
我犯法都是國家安全國家機密
多好

而且
我每次考國語
寫錯成語都被扣分還被老師罵
當總統寫錯字寫錯成語
連教育部長都不會說他是錯的

我幹嘛要努力唸書
幹嘛要敦品勵學
幹嘛要遵守法律跟交通規則
幹嘛要做個正正當當的人
做總統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